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病友赠送《神医华佗图》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0-06-22  来源:宣教科


近日,县中医院针灸推拿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神医华佗图》的国画。

据了解,该画由县职业教育中心老师亲自绘制。老师系美术教师,在广德地区美术界享有一定的美誉,由于他长期从事美术创作,经常伏案工作,导致其患上了颈椎病,严重的影响其工作和学习。经多方治疗未见明显疗效,慕名来到县中医院针灸推拿科就诊。

    在中医院经过细致的检查和临床症状分析,确诊雷老师患有“神经根型颈椎病”,经过针灸科半月左右的颈椎牵引和推拿理疗,其各种症状都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又开始了他喜爱的绘画工作。

    疗程结束后,中医院医生又再三叮嘱雷老师有关进一步康复的注意事项。雷老师十分感动,高兴地说,“中医真是国之瑰宝呀!”,并亲自绘制了一幅《神医华佗》送给该院医师,以此表达对他们高超医术和高尚医德的赞美之情。(丁超)

  

  载《今日广德报》201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