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参加局党委党课学习(图文)

发布时间:2010-06-22  来源:宣教科


618,卫生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一期大党课,县直卫生系统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部分股级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党课特邀县委党校陈琳老师主讲,卫生局党委副书记杨平同志主持学习活动。我院院班子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中,陈老师围绕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平安广德”的精神、从“感受、感悟、感动”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阐述了近20多年来广德的发展变化,从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层面论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爱护和一直以来积极的工作作风。

老师指出,此次的“双创”行动不仅是县委、县政府的头等大事,更是各基层人员工作生活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广德的“双创”行动添砖加瓦、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杨平要求各总支、支部要把对本次学习精神的理解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增强工作主动性,措施针对性,效果有效性,根据县委双效提升的发展规划,将2010年工作早思考、早安排,为加快卫生事业的发展,构建和谐美好的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灵香)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