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县中医院成功开展膀胱微创治疗(图文)

发布时间:2010-07-05  来源:宣教科



  72老康复出院的日子,今天老先生显得格外地高兴,提起在中医院治疗的历程,老赞不绝口。他说,县中医院不仅服务态度好,更是设身处地地为病人着想。据了解,李老有“前列腺增生”已有数年县中医院在为李老选择手术方式时,摈弃了并发症较多的传统手术而选择了电切治疗鉴于年龄较大还特别邀请湖州医院泌尿科专家前来指导。经过县中医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李老告别了困扰他多年的尿路梗阻问题,解除了生活中的不便。

   据该院泌尿科付医生介绍,前列腺电切是通过内窥镜进行的一种微创手术,具有不需开刀、术中出血少、病人痛苦小、并发症少、恢复快、疗效显著等优点。是目前医学界公认的治疗前列腺增生症的“金标准”,已逐渐取代传统的开放手术。

   据悉,近年来,县中医院广泛开展与上级三甲医院的合作,经常邀请国家级专家来院开展诊疗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广大患者反映的“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并极大地提高了该院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目前,该院也能熟练开展前列腺电切微创治疗。(图为医师正在为李老查房)(李锋、陈灵香)

  载《今日广德报》201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