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0-06-04  来源:宣教科



62医院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厚华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院长周永富作了动员讲话,院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周永富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创先争优活动既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又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更是实现医院新时期医疗工作上新台阶的组织保障。他要求,全院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县委和卫生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地把这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针对如何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周书记提出,既要准确把握好四句话的总体目标,把握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活动目标;又要准确把握好五个好五带头的争创标准,即创建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要准确把握两个时段的重点任务,即从今年6月开始,至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围绕建党90周年和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两个节点,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载体,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针对如何确保创先争优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周永富书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医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按照卫生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工作时间计划表,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搞好医院医疗工作的关系,把两者紧密结合起来,既不能因为工作忙而不认真抓活动,更不能脱离中心工作孤立地搞活动,要做到既要认真扎实地抓好活动,坚决防止和克服搞形式、走过场,又要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活动促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努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医院网站、院报、橱窗、展板等宣传载体作用,加强舆论宣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和要求,明晰活动的方法步骤,切实增强党员参与此项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在全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周书记希望,医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就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如何更好地搞好本职工作、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更好地推动医院医疗改革和发展进行认真思考,真正找出差距和不足,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全方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文明广德建设。
       
此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启动。医院将在活动期间,严格按照县委和卫生局党委要求,深入推进各项活动开展,确保通过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陈灵香/文、图)



支部书记、院长周永富作动员报告



支部副书记程厚华主持会议



支部委员、副院长蔡明燕宣读相关文件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