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6-04  来源:《今日广德报》


  为增强中医药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常见疾病防治、农村和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实施方案(20092010年)》要求,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筹备,我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培训班已于3月份正式启动。63,针对乡村医生的培训班也正式开班,培训分授课、实习、考核,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县各乡镇、村200余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由县卫生局主办、县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培训可望让全县所有基层卫生院所医师受益,将进一步丰富治疗手段、提高诊疗水平,加强农村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简、便、验、廉的优质中医药服务,让全县老百姓受惠。(殷超)

   载《今日广德报》201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