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党员游世博 获益匪浅感受多(图文)

发布时间:2010-06-29  来源:宣教科



在第89个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27号到28号,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世博园,不仅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而且让广大党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世博会是一项展现人类智慧和国家文化科技的大型盛会。我国是世界上第一个举办世博会的发展中国家。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并提出了人与人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历史与未来的和谐的三大和谐中心理念,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和谐的中国、一个奋进的民族。
  在世博园区,党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亚洲、非洲、欧洲和主题场馆,场馆内别具特色的展品、丰富的展示手段、难得一见的高新科技和浓郁的异国风情让党员们大开眼界。通过参观,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对世博会也有了更真切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推动我县中医事业跨越发展而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参观游玩了上海外滩和南京路的建设。

(陈灵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