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关于评选2009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28  来源:办公室


关于评选2009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


   

各科室:

    2009年我院在县委、县政府及卫生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医疗质量和行风建设,圆满地完成了2009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评选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及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一、评选范围和推荐候选人名额及办法:

    工作满一年的全体在职在岗人员,均可参加推荐和评选。各科室要做好宣传,做到人人参与,在推荐评选中要注意各类人员的比例,尤其是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全院分(1)内一科(门诊内科)、(2)内二科+血透中心、(3)大外科、(4)妇产科、(5)中医科、(6)肛肠+皮肤+五官科、(7)药剂科、(8)医技科、(9)口腔+推拿科、(10)财务+挂号室+病案室+新农合办公室、(11)急诊科、(12)手术室+供应室、(13)行政后勤13个候选科室,每个科候选室按10%的比例推荐先进个人候选人,按15%的比例推荐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推荐先进科室不超过5个(推选名额不得四舍五入,先进个人和考核优秀人员尽量不重复)。请各科务必在2010年元月27日前将推荐结果上报院办室。

二、先进科室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落实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较好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取得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具有较强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

3、科室管理规范,科室人员团结协作精神好,医疗服务得到病人和家属的肯定和好评,本年度无医疗事故及纠纷发生。

三、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政治觉悟高,思想作风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的一致;

2、对技术精益求精,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敬业、奉献、进取和协作精神、刻苦钻研业务,技术过硬,工作成绩优异,近一年没有发生医疗事故及医疗纠纷;

3、对工作高度负责,医疗服务得到同仁和病人及家属的好评,模范执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4、服从工作安排,关心集体,热心服务,坚持病人至上,救死扶伤,廉洁行医,秉公办事,不计个人得失,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

四、表彰办法:

    对获得“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科室和个人,将在全院年终总结大会上予以表彰和奖励。

 

 

年一月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