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超声科


  我科自成立以来,已从单纯的腹部二维黑白超声检查发展到全身各器官彩超技术检查,已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向全面发展的超声诊断检查科室。

  目前科室共有彩超仪器6台,最新引进5台GE彩色超声诊断仪,其中包括两台VividE9,一台VolusonE8及一台VolusonS8等高档彩超仪器。除常规开展腹部彩超、妇产科彩超(含阴超)、四肢血管、颈部血管、浅表软组织、小器官彩超、腹腔内血管彩超等技术外,VolusonE8及VolusonS8实时三维(四维)彩超仪作为我科最新引进的两台尖端设备,特别适合三维(四维)超声诊断,两台VividE9对心脏、血管的检查提供了更加准确的诊断。科室引进了先进的超声影像管理系统,将诊断结果和图像统一存储于服务器,电脑打印报告,图文并茂,检索方便。

  科室B超医师均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及CDFI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资格,超声科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严格遵守医技人员自律守则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GE-voluson E8产科高端机

  GE-vivid E9心脏血管彩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