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口腔科


       口腔科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各种牙齿疾患治疗,牙颌面畸形矫治,种植义齿修复,颌面部肿瘤及外伤的诊断与治疗于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科室。口腔科目前拥有牙科综合治疗机8台,其中芬兰普兰梅卡综合治疗椅5台,超声洁牙机2台,进口喷砂洁牙机1台,瑞士彼岸种植机1台。为辅助临床治疗,新引进芬兰进口英迈杰三合一口腔CBCT。科室设有综合治疗室、口腔修复室,口腔种植室,技工室及配套的住院病房,诊疗器械使用严格遵守“一人一用一消毒”原则,杜绝交叉感染。口腔科医疗设施先进,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在本地区处于领先水平。

  科室现有9名口腔医生,先后于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杭州市口腔医院,合肥市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常州市口腔医院进修学习,还经常参加专业学术交流,从而保证了医疗服务中医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即医疗“软实力”与时俱进。

  口腔科除了开展牙槽外科,牙体牙髓病,牙颌面畸形,牙周病,儿童牙病,牙体缺失,牙列缺损的治疗和修复外,还开展了三大腺体,颌面部肿瘤,颌面外伤及面部神经疾病等口腔颌面外科手术。同时,口腔科还在芜湖,南京,常州聘请省级专家来我院开展大型颌面部手术,使科室医疗水平得到更大提升。

  2017年,口腔科新增设口腔种植项目,依托CBCT检查,模拟种植设计,实现口腔精准种植。科室引进多系统品牌种植体,根据患者颌骨条件,为患者设计最佳的种植方案,为广大缺牙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种植服务。

  口腔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体医生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锐意进取,以精湛的医术、合理的收费,为广大口腔疾病患者提供放心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广德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