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县中医院官方网站!
首届医师节,七病区迎来锦旗飘扬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

819中国首届医师节,一名再次来我科住院的病人,将一面写有“尊老敬老真心为老,医德医术皆为一流”的锦旗送到医护人员手,感谢医护人员在其住院期间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并由衷地赞美以蔡荣均主任为首的医护人员医术精湛,服务周到。

患者夏*锡老人,因肺占位病变,肝癌、肠癌术后,在我科住院数月,在蔡荣均主任仔细了解患者情况后,带领全科医护人员制定详细的诊疗和护理计划,夏老在院期间出现痰量增多、血压高、声嘶,蔡主任为他积极行抑酸护胃、止吐、止痛、化痰、抗肿瘤、对症等治疗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为防止褥疮护理人员积极为老人翻身及按摩,叮嘱患者注意保暖,并时常去老人床头送上关心关怀,给予心理安慰,老人目前病情平稳,面对病情心态积极乐观。

    在医护人员的心中,患者永远在第一位。在首届医师节当日,夏老将锦旗赠予我们七病区,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与支持,让我们更有动力前行,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七病区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