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县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口腔科成功开展种植牙手术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

716日,我院口腔科主任、主治医师卢庆平,医师邰宝龙在常州市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医师解永富的指导下成功为三名患者种植7种植体。这是我院开展的首次口腔种植手术,该项手术的开展同时填补了我县公立医院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种植也叫人工种植义齿并不是真的种上天然牙,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生物相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3个月,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形成稳定的骨结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因其具有不破坏邻牙的特性及可逆性口腔种植已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首选修复方式。由于人工牙深植牙骨内,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天然牙一样,因此,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目前,社会上很多人被牙齿缺失所困扰,牙齿缺失不但影响人的咀嚼和语言功能,对于人的面部美观也是一种影响。我院口腔科开展种植牙技术,必将为本区域及周边缺失牙患者找回美丽、自信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