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云健康升级配套硬件采购项目参数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因医院工作需要,需采购云健康升级配套硬件,下面对此项采购项目参数及价格进行征集,欢迎有资质的供应商报名提供。
1、项目相关情况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说明 数量 单位
1 下一代防火墙 1、1U标准机架式设备,冗余电源,配置不少于8个千兆电口 2个千兆光口,2个万兆光口。防火墙吞吐≥6G,并发连接≥250万,每秒新建连接2.2万。配置3年IPS、3年病毒防御、3年URL分类过滤库、3年应用识别特征库授权许可。
2.产品支持链路连通性检查功能,支持基于3种以上协议对链路连通性进行探测,探测协议至少包括DNS解析、ARP探测、PING和BFD等方式。
3.产品支持路由类型、协议类型、网络对象、国家地区等条件进行自动选路的策略路由,支持不少于3种的调度算法,至少包括带宽比例、加权流量、线路优先等。
4.产品支持IPSec VPN智能选路功能,根据线路质量和应用实现自动链路切换(提供产品功能截图证明);
5.★产品支持基于地区维度设置流控策略,实现多区域流量批量快速管控功 能。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具备 CMA 认证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关于“国家/地区的 流量管理”功能项的产品检测报告。
6.★产品支持僵尸主机检测功能,产品内置僵尸网络特征库超过120万种,可识别主机的异常外联行为(提供产品功能截图证明);
7.产品支持异常数据包攻击防御,防护类型包括IP数据块分片传输防护、Teardrop攻击防护、Smurf攻击防护、Land攻击防护、WinNuke攻击防护等攻击类型。
8.产品支持对不少于 9000 种应用的识别和控制,应用类型包括游戏、购 物、图书百科、工作招聘、P2P 下载、聊天工具、旅游出行、股票软件 等类型应用进行检测与控制(投标时提供产品功能截图证明);
9.产品支持 CC 攻击防护功能,为保障 CC 攻击的检测效果,所投产品必须 提供具备 CMA 认证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关于“CC 攻击防护”功能项的产 品检测报告。
10.★产品支持勒索病毒检测与防御功能,针对勒索病毒攻击设置专项安全策略,投标时提供具备CMA认证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关于“勒索软件通信防护”功能项的产品检测报告;
11、投标时提供原厂授权函和质保函。
2
2 5G CPE 同时支持WIFI,5G/4G,网口等方式接入互联网,全网通,可多网同时在线;
超强的边缘计算能力,整合数据采集、处理、执行,实时分析,安全高效;
支持内置锂电池供电,支持4路POE口,可为外接设备提供稳定电源。
多项稳定性测试,确保设备恶劣环境长时间无人值守。(5G速率测试、耐高低温高潮湿恶劣环境测试、长时间稳定性测试、大流量压力测试、CPU占用测试、flash连续读写干扰测试、电源稳定性测试、EMC电磁兼容、机械振动测试。)
支持LTE/3G/PPPoE/DHCP/静态地址等连接方式,有线无线互为备份,多种工作模式选择
支持APN/VPDN数据安全传输
支持IPSec VPN、L2TP VPN、PPTP VPN、OPEN VPN
支持DHCP server,DDNS,防火墙,NAT,DMZ主机,QoS,流量统计等功能
支持TCP/IP、UDP、FTP、HTTP等多种网络协议
支持SPI防火墙,DoS攻击,VPN穿越,访问控制,端口映射、DMZ映射、访问控制功能(ACL)等功能
支持心跳链路检测,达到断线自动重连
支持设备运行软硬件自检技术,达到运行故障自修复
支持系统状态、网络连接状态、路由状态查询
支持telnet、web、SSH等管理方式
支持web升级、本地系统日志、远程日志、串口输出日志
1
4 PACS前置服务器 1.2U机架服务器,非OEM产品,自主研发;
2.处理器:配置≥1颗英特尔至强金牌4216处理器,主频:≥2.1GHz,≥16核;
3.内存:配置1*32GB 内存,≥24个DDR4内存插槽,最高2933MT/s;
4.★硬盘:配置3块≥1200GB SAS 12Gb 2.5英寸热插拔硬盘;
5.独立RAID卡:支持RAID 0/1
6.网卡:配置2*GE电口和2*10GE光口;
7.★内置存储:支持 2*M.2 SATA SSD,支持硬RAID1,支持热插拔(提供官网截图和链接证明);
8.电源:配置2个≥550W冗余热插拔电源,并提供配套的电源连接线;
9.工作温度:可以在5ºC - 45ºC 正常工作(提供官网截图和链接证明);
10.★投标产品支持使用客户端证书和证书密码的双因素认证方式登录单板管理系统(提供技术白皮书和链接证明)。
11.★投标产品具备故障检测功能,对CPU故障;I2C和 IPMB总线故障;内存故障;PCIe设备故障;硬盘故障,系统宕机故障等进行分析和定位,支持定位到具体部件丝印(提供技术白皮书和链接证明)。
12.★支持内存故障预测隔离功能,提前识别内存CE 错误并针对风险区域实施隔离操作,降低业务宕机率(提供技术白皮书和链接证明)。
13.★服务器管理系统支持国产管理芯片(提供技术白皮书和链接证明)。
14.★产品资质:投标厂商需提供CCC认证证书
15.售后服务:提供原厂三年7*10*ND(下一日送达)硬件预更换服务,提供厂商服务承诺函。
1
5 核心交换机升级 2块万兆板卡,包含所需模块。将数据中心架构优化,系统框架设计、重组,完成交换机系统升级、交换机集群技术架构整改。投标时提供原厂授权函。 2
 
2、此公告不是招标公告,征集的参数及价格只作为参考因素,不作为定标依据;
3、参与的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参数、价格;提供的参数要真实可靠;
4、此次公告三个工作日,2023年6月5日上午10点前需将提供的数据发送至邮箱:70572655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5、联系人及电话: 王主任1366563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