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市委书记陈红英到我院调研医养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

  

  3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红英来到我院现场调研医养综合楼项目最新进展情况。陈红英书记一行深入到我院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最新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等。陈红英书记对我院医养结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我院能够紧抓机遇,全力推进医养结合项目建设,特别是在医院未来规划方面要具备前瞻性,医院环境建设要舒适幽美、设备配置要合理先进,要充分考虑未来我市对医疗、养老资源的需求,促使项目尽快建成,为市民健康做贡献。

  据悉,广德市中医院医养综合楼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8800万元,建筑面积14200平米,设置养老床位250张,老年病区医疗床位150张。现医养楼主体及外围附属工程已基本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9月将完成内部装修及设备设施安装,并于年底投入使用。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为全县失能、半失能、多种慢病老人提供养老、保健、康复、医疗等综合服务。(院办 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