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厉害了!我院荣获“2018年度创建全国 文明城市先进单位”三类单位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3月9日上午,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工作表彰暨2019年动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在行政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看大会实况。

  我院荣获“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三类单位一等奖,我院彭超同志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

  2018年,在县创建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指挥下,我院建立党员、巾帼、青年三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交通志愿服务、路段巡查、入户宣传等创建工作。在院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每天安排志愿者服务,提供健康咨询、轮椅、饮用水、导诊等综合服务;优化诊疗环境,设立母婴室,为哺乳期妇女提供便利环境,在各等候区域设置手机充电站、无线网络、健康宣传栏、健康教育处方、排队叫号系统等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加强院内外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整治,常态化保持清洁卫生、管理有序;开展院内外环境病媒生物防治,加强医疗废弃物处置;加强医院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较好地完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测评任务。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19年,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砥砺前行,认真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年活动中再创佳绩,努力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陈希/文、彭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