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

  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卫计委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中医院党支部首先召开了支委组织生活会,县卫计委党委委员陈希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了副院长肖为民、县中医学会会长周永富列席。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准备了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支部组织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各支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支委会后,各支委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小组会上,各党员同志逐个作了认真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民主评议流程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工作。

  1月25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党小组互评的基础上,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党员量化积分和“红黄榜”管理等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评定出15名“优秀等次”的党员,其余党员均为“合格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