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扶老人,更扶人心

发布时间:2018-08-24  来源:

   

  “施比受更为有福,勿以善小而不为。”当我们献出一点点爱时就好比划燃一根火柴,让这个世界多了一份温暖。

    824早上,一位80来岁的老人在体检中心步正艳主任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朝着抽血窗口走来由于年岁已高,老人的动作非常迟缓,就连一个坐下的动作都十分。加之其子女又尚未赶来老人独自一人根本无法完成体检项目。而步主任在其子女未到达体检中心之前,全程耐心陪同,细心照顾,优质贴心的服务于老人。

   当天受检的人看到此情景都感触颇深也给当天营造了良好的体检氛围,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扬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尊老敬老的道德传统以及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帮忙只是举手之劳,许正因我们一个小小的举手之劳,别人就会顺利地度过难关!勿以善小而不为,当你有能力帮助别人时请不要吝啬!这就是步主任以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的一个道理。(体检中心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