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11月1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永忠做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计委党委委员韩仕义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卫计委党委讲话,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周永忠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中医院共同的政治责任,中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提高对做好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并对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监督对象和主要任务以及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工作部署和方式方法做了详细介绍。

张文勇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中医院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作用,把巡察作为发现自身问题,强化责任落实、防止腐败发生的重要契机。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克服抵触情绪和应付心理,实实在在、认认真真地接受巡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他要求第二巡察组要聚焦问题、坚持原则、顶住压力、创新方式,不让有问题的人心存侥幸,不让搞不正之风的行为脱离监督,不让腐败分子有立足之地,确保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韩仕义就如何做好巡查工作对中医院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要积极支持,认真配合。三要完善设施,做好保障。

游昌林代表中医院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中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会认真落实好县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陆新海及巡察组成员、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