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隆重庆祝党的生日。6月21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以严的措施、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不断加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始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崇尚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新形势下,必须兼顾统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医院发展相结合,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医院的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