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县中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体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

广德县中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体行动方案
时间安排序号具体任务实施单位
5月前1深化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制度。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继续推行党员日常表现全程纪实活动,建立健全《党员证》日常登记制度,党支部对党员日常情况进行评定。
3开展“一句话承诺”活动。
5月1召开动员部署会议。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2制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3制定《广德县中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体行动方案》。
4制定《广德县中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宣传方案》。
5制定广德县中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
6召开动员部署会议。院党支部及党小组、党员个人
7调整充实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
8各党小组制定具体学习清单。
9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实际,制定年度个人学习计划。
5月10全体党员围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开展集中研讨。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11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
12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一次全面对标落实行动),并于5月19日前完成。
13对照“双十条”正负面清单,量化制定本单位合格党员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
14以支部为单位,每月固定一天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15实施“红色基点”工程,加强党小组阵地建设,打造作用明显的“党小组之家”。
16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
6月1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持续开展“五查五看”,深入推进“三查找分析、三着力解决”活动,继续抓好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的深化落实。
3组织开展“颂党声、悟党情”经典诵读活动。
4组织开展优质“微党课”院内评比活动。
5组织开展“九个一”活动。
6积极创新,持续抓好“做合格党员”活动载体。
7月1全体党员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党员干部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开展集中研讨。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
3组织开展“学经典、上讲台、讲党课”活动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组织领导干部讲党课和普通党员上党课,说好“自己的故事”。
4持续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5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8月1搜集上报“学”“做”身边先进典型。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3持续抓好“党员上岗戴党徽”活动。
4持续开展“五查五看”,深入推进“三查找分析、三着力解决”活动,继续抓好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的深化落实。
5认真进行反思,撰写心得体会。
9月1党员干部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开展集中研讨。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3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4认真做好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工作。
5边学边查,动态调整党组织和党员问题清单,持续抓好整改。
10月1全体党员围绕“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作用”专题开展集中研讨。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开展先进典型集中学习月活动,用身边的典型教育党员干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3利用省、市、县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4督促党员对照合格党员负面清单列出的问题,经常性开展“党性体检”,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举措。
5持续开展“五查五看”,深入推进“三查找分析、三着力解决”活动,继续抓好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的深化落实。
6持续开展“示范引领”行动。
11月1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3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4党员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
5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6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整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切实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
12月1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定评定等次,对优秀党员予以表扬,对不合格党员按规定予以组织处置。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3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细化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
4针对党员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从源头上查找原因、堵塞漏洞,及时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规定。
5抓好学习教育年度总结工作。
全年1持续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院党支部及各党小组
2持续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3深入实施党员领导干部“四联”工作法。
4持续开展在职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5按月撰写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