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

根据卫计委党委安排,78日,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卫计委党委副书记韩仕义到会指导,我院党支部书记周永富及全院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共四十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蔡明燕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该院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游昌林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韩仕义副书记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当选的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做到求真务实,努力开拓,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医院服务社会能力,使医院整体实力不断增加。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层层管理,努力开创全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保障医院发展目标实现。要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纪国法,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完成党组织交待的各项任务。

    选举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医院支部委员会及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结合实际,对今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