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小小茶话会,暖暖患者心----中医院康复科开展医患交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

  12月22日,在县中医院门诊二楼输液大厅,康复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主题为“康复一人 幸福全家”。在康复科门诊及病房就诊治疗过的近40名患者,不顾冬日的寒冷和路途的遥远特意赶来参加这场茶话会。

  茶话会刚刚开始,会场就热闹起来,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言,感谢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用高超的医术为他们解除病痛,对待他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温暖、体贴。随后,患者们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有唱歌的,有朗诵的,还有讲笑话的……鼓掌声、欢笑声充满着整个大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朋友,避免更多的朋友病急乱投医。这些患者中,有坐轮椅七年的脑梗死患者、有突发卒中的新患者、还有车祸后的患者。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减轻亲人的负担。

  康复科李主任自始至终认真倾听着大家的发言,并告诉大家,医护人员和病人是有着共同目标的,那就是战胜病魔。所以,相互配合和信任尤为重要。在新的一年里,康复科将再接再厉,根据病人的需求,继续做好康复工作,并不断拓展服务模式,帮助更多病人战胜疾病,提高生活质量,早日回归社会。(康复科张俊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