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表彰护理先进 展示天使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

5月11日下午,我院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医院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护士长、部分护理人员代表参会。

2018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Nurses A Voice to Lead-Health is a Human right,护士,引领的声音——健康是人的权利。为热烈庆祝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医院组织了本次庆祝活动,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护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护理团体和个人,包括2017年度“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30年护龄的护理人员,医院护理技能竞赛获奖团体和选手,以及2018年第一季度“护理之星”。医院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感谢我院护理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护士节前夕,医院举行了护理技能操作竞赛,通过对留置针静脉输液拔火罐等项目角逐,在护士队伍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青年护士的专业技术水平。(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