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5.12”国际护士节—我院举办首届情景剧表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

512日是国际护士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中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护理礼仪情景剧表演比赛”。

根据平时与患者所接触的工作情景,护士自编自演《护理礼仪》、《产房内外》等节目,从患者急诊接诊、入院开始,直至患者出院,演示活动充分展示出示范病房优质服务理念与护士的礼仪风采。其中贯穿护士走姿、站姿、坐姿、持病历夹、穿手术衣、端盘和推车等规范动作的表演展示,整台情景剧从护士语言到护理行为,处处展现出护士弘扬救死扶伤仁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展示了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该院护士始终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服务于每一位病人的护理服务理念。

       看着节目中传神的表演,护士长李鸿告诉记者:今后在岗位上我将带领全科的护士们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好的中医护理为患者服务。

护士王学莉说:我觉得今天很开心也很有意义,这些情景剧都是我们平时在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反映了我们平时的工作生活。

比赛之后,中医院还对2013年度和2014年第一季度涌现出的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号召全院护士以她们为榜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广德的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出席大会。

——载《今日广德》2014年5月14日


   

与会领导   


  

卫生局局长袁顺刚作重要指示


 

周永富院长作重要讲话




护理礼仪常用行为规范演示






情景剧表演



大会现场


和谐护理单元——急诊科


情景剧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科室


2013年度优秀护士长

2013年度优秀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