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14  来源: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510日,我院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全院护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县人大副主任陶崇林,卫生局局长袁顺刚、副局长张先明,院长周永富,副院长肖为民、蔡明燕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的第一项议程是中医护理技术操作演示,那娴熟的动作和规范而标准的操作流程充分展现了我院白衣天使的风采。

蔡明燕副院长宣读了2012年度护理工作报告,她充分肯定我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护理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表彰了一批我院白衣天使的杰出代表,她们是:27名获得2012年度夜班满勤奖的护理人员,72013年第一季度护理之星,32012年度优秀护士长,在“中医护理技术操作”比赛中脱颖而出的9名护士以及获得优秀团队奖的科室—手术室。

在表彰大会上,周永富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到会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我院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院整体搬迁工程指日可待,今年七月又将迎来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心协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病人第一”的理念;二、要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认真开展“三好一满意”工作;三、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护理队伍建设。

袁顺刚局长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衷心感谢我院护理人员一直以来坚守在最苦、最累的临床一线岗位上,为医院的发展默默奉献。袁局长提出2013年我院面临的两大任务:二甲复审及整体迁建工程,并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奋勇向前,努力突破医疗卫生改革工作中的难题;二、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完成迁建工程;三、精益求精、努力突出中医特色。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陶崇林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取得的“2012年度人民满意单位”这一荣誉表示充分肯定,提出医疗服务的目的就是“看好病,服务好” 同时,陶主任强调,2013年要在困难中全面推进整体迁建工程,希望大家把这当作难得的考验,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健康平和的心态,鼓足干劲,扎实做事。以精湛的业务技术、优良的服务质量、协作的团队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展示了白衣天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还为全院护理人员营造拼搏向上的工作氛围搭建了良好舞台。(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