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概况 院务公开 护理工作 领导简介 党建园地 专家简介 健康科普 协会工作 职工之家
妇产科用LEEP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7-06-30 16:44:04  来源:  作者:

妇产科用LEEP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精神,广德县中医院将对妇产科用LEEP刀采购项目进行集中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医用设备生产、经营企业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本次招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2017002。    

   二、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为生产厂商指定的代理商。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企业必备证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产品注册证、制造认可表和附页、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2、产品授权书:注明授权产品名称及有效期限并加盖授权单位红章。 

   3、授权经办人(销售人员)必备证件: 1)法人授权书:法人授权书必须载明被授权人(销售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授权销售的产品范围、授权销售的单位(广德县中医院)、授权书的有效期限、法人签名(盖章)。同时必须载有本企业全权承担因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经济法律责任的声明文字。(2)销售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并加盖相应的红章方可有效。

   五、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563-6990530;报名需提供移动通讯号码,以便接受医院信息发布。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3日~7月7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凭财务收据单携未拆封的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版或提供电子邮件地址,超过时间,报名无效。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 

   七、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广德县中医院设备科。

   八、投标文件、报价、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九、本次招标采购项目联系人:

     0563-6990530(晏科长)

广德县中医院

公告时间:20176月30日。

 

版权所有 © :安徽省广德县中医院 地址: 广德县桃州镇广溧路与和平路交叉口(桃州中学以东)
电话:0563-6023788 传真:0563-6023788 备案序号:广德县太级大道 电子邮箱:admin@gdzyy.cn
技术支持:安徽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