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冬病夏治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

我院“冬病夏治”活动圆满落幕

     

       811日是今年末伏,也是我院冬病夏治的最后一。随着末伏的到来,今年的冬病夏治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今年是院开展冬病夏治的第个年头,医务人员都鼓足干劲,通过集体努力,形成了浓郁的治疗氛围,并且在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深入宣传、规范流程。今年的冬病夏治分五次治疗,分别为624日、 712日 (初伏)、722日(中伏)、81日(中伏加强)及811日 (末伏)。自活动开展以来截至末伏今年接受穴位贴敷治疗有千余人次。期间,还有众多前来预约咨询的群众。效法自然、大道至简是中医的本真所在,冬病夏治也将以其简、便、验、廉的优势而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通过每年的冬病夏治活动,不仅验证了祖国医学冬病夏治的有效性,也使得我院医务人员收获了宝贵的治疗经验。今后,院还将不断发展完善冬病夏治活动,使之充分体现中医治未病的特色不断提高疗效,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使越来越多的居民知晓并体验到祖国传统医学的魅力,让冬病夏治这项简便廉验的中医适宜技术走向千家万户。(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