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开展节前“行政业务查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

92日,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假期及国庆节来临前夕,为确保院内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周永富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及行政科室负责人10余人对我院临床科室进行了全面认真而细致的检查。

       周永富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找医院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倾听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汇报当前的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要求着力解决,并落实到位,以保证科室工作正常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就诊患者的健康权益。

周院长一行深入到病房仔细询问患者的病情和恢复情况,亲切地与病人及家属进行交谈,鼓励病人要注意休息,安心在院治病。医院当前环境艰苦,但患者及家属对于我院领导亲自探望病人的举动感到暖心,一致认为我院的服务细致周到,安全放心。

       周院长强调,放假期间各科室要做好充足准备,保障院内各方面工作正常运转和安全。对于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各科室提出的意见,一定要认真汇总,着力解决,并落实到位,以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就诊患者的健康权益。(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