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喜讯:市中医院荣获宣城市第五届急诊急救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


   热烈祝贺广德市中医院代表队在“宣城市急诊急救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在23支医疗急救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也是宣城市唯一获得团体奖项的中医医院代表队。参赛队员(医生覃玉慧、护士伍云、驾驶员郭飞)全部获得“个人三等奖”。

  11月18日—19日,宣城市急诊急救技能大赛在宛陵湖畔举行举行。来自全市23个急救分站的69名选手参加角逐。

  大赛分为理论测试、现场实操2个部分,涵盖了医生、护士、驾驶员3个岗位的工作内容。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基础生命支持、止血包扎术、穿脱防护服、气管插管术、驾驶员基础技能等多个项目。

  在比赛中,市中医院参赛队伍沉着冷静,展示了精湛的急救技术、娴熟的操作技能以及团队的默契配合,充分体现了中医院急诊医务人员紧急救援的处置能力。(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