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迸发-------广德市卫健系统召开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31日下午,2022年广德市卫健系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务干部培训会在市中医院召开,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科学社会主义专业讲师邬霞老师为大家主讲了一堂引人入胜、激人奋进的党课。

  邬霞老师以《从三个维度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为题展开宣讲,将真实案例与特色理论相结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邬霞老师全面系统地阐释和精辟深刻地见解,使参训人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洗礼,深刻地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同时让大家认识到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创新的重大意义。(党办 张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