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多措并举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县中医院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游昌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县中医院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部署,结合医院实际,迅速制定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成立了宣传领导小组,强化了工作措施。坚持领导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宣讲辅导,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同时着力创新载体平台,充分发挥党小组主体作用,全面推行小辅导、小研讨、小讲评活动。多措并举保证做到“十九大精神”的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使全体党员都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表率。


   

       
   (图为支部委员蔡明燕同志上“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