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医院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医院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办法,对开展好学习讨论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医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着力点,进一步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战略部署,在认识上不够到位、思想上不够适应、观念上不够解放、行动上不够自觉的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解放思想,推进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