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组巡察广德市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28日,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组巡察广德市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张云龙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广德市中医院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张云龙作动员讲话,市中医院院长陈希胜作表态发言,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荷林主持会议。

  卫健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长陈国菊,巡察组副组长马蓓蓓及有关同志,广德市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中层干部、党员、行政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张云龙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对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要有更加准确的把握,希望大家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取得实效。

  张云龙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希胜表示,巡察是对中医院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医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贯彻落实,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积极向巡察组提供资料,畅通巡察组向广大干部职工接触的渠道,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一届市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将在广德市中医院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2月28日-3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63-6990531,手机:18156397301(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广德市祠山街道和平路北201号广德市中医院门诊六楼第一巡察组。同时,在广德市中医院1号楼6楼设市委第一巡察组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3月3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德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