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广德市中医院召开大型设备购买前廉政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

  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筑牢医院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12月6日,广德市中医院召开大型设备购买前廉政提醒会,党政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陈国菊组长提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医疗领域反腐形势,认清当前我市医疗机构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并就如何强化招投标工作的风险防控提出建议,即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规范程序,明确职责;严明纪律,守住底线。

  本次廉政提醒会,给医院重点岗位负责人注入了一剂廉政预防“加强针”,增强了“免疫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以负责守责尽责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为医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而贡献自身的力量。(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