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中医院开展行风建设制度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全院职工行业行为,提升服务形象,优化医院行业作风。12月10日下午,县中医院组织开展行风建设规章制度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执业医师法》等相关内容。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10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传达了市县两级卫计主管部门《关于集中开展医疗卫生计生行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学习的通知》的要求。纪检组长陈灵香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相关内容。

  游昌林最后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基础,深刻领会上级要求,切实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加强自我约束,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医务人员良好形象。

  据悉,除组织全院人员集中学习外,该院还建立了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职工教育制度,制定了详细的科室集中学习计划和分散学习计划,以早间晨会和业务学习为依托,开展简短、精炼的特色学习活动。(陈灵香/文、陈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