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医院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

6月13日,全院“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动员会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陈国菊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蓓蓓作了专题警示教育讲座。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首先做了专题警示教育和“作风状态提升年”专项活动的动员部署。游昌林要求全院职工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结合,务求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医院作风建设得到提升。

县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陈国菊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作风状态提升年”的重要意义,切实端正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清醒认识我省及我县医疗卫生行业专项治理面临的严峻态势,进一步正风肃纪,建章立制,开创风清气正新局面。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蓓蓓以《站好人生每一岗》为主题,用质朴的语言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马蓓蓓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案例深入详细地讲解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具体要求,并给出三条人生建议:一是算好7笔帐;二是勿以恶小而为之;三是甘心为百姓孺子牛。

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党员及不参加值班的医务人员共216人参加了会议。(党办  陈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