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15  来源:

7月14日,我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动员会。蔡明燕副院长主持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文件精神。

医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要,是纯洁党内政治文化的迫切需要,是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要聚焦“学”这个基础,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照学,联系实际学;二要聚焦“查”这个关键,集中研讨谈问题,深入对照查问题,相互批评提问题;三要聚焦“改”这个根本,明确任务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着眼长效抓整改。

会议要求,医院全体党员要以上率下,要学在前,做在前,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把有力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和做好我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医疗卫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